Music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回家过年了

第 3 学期的第 1 个礼拜顺利结束。

有些事情也趁机结束。


这个学期课程忙死了,Assignment 多到~~~

没有力讲了,要开始拼搏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太好了,4.0 啊 !!

所以现在紧张死了,如果一个不小心..........

我会接受不到咯。



还好,最近都蛮有干劲的,已经开始着手 Assignment 了。

今年是 UTAR 10th Anniversary,会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吧。

请让我可以好好读书好好做功课也好好参加活动吧!


今年年满 21 岁,我就这样法律化地自由了。

希望会是个美丽的年龄。


爱情最先靠感觉,我对你没有感觉。

所以不要来打扰了,朋友就好。


友情最先靠尊重,如果连这个基本都不懂,

不要妄想得到真心的朋友了。

只会有面具朋友。

懂吗?


好吧,一切都会过去的。


新年快乐!大家。

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新希望。。。

    ReplyDelete
  2. 爱情最先靠感觉,我对你没有感觉。

    所以不要来打扰了,朋友就好。

    -------------------------

    赞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