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停止迁就你

其实我可以容忍很多缺点。

可是不要觉得我无所谓。

只是你还没走到那一步。


不要太看得起自己。

活在人与人之间,

谦虚一点会更好。


你懂很多,不代表别人懂的不算什么。

你有主张,不代表别人的主张不算主张。


别自以为是了,我不是一个喜欢永远迁就别人的女生。

如果我不发脾气就代表我没脾气,

那是因为我还愿意迁就,

还有,你还不够懂我。



不好意思,人是自私的。

人不会想要永远迁就别人,

人也想过得像个人,

而不是出气筒。


我从来就不喜欢别人无缘无故用无理的语气对我。


如果我错了,就说啊。可是我没有,你拽屁啊。

靠,开玩笑也是要有个限度的,

你的音量加你的玩笑让我窘呆了。



觉得你真是霸道无理到了我无法认同的地步。

有时候实在是被无理对待得莫名其妙。



我再也不要迁就你。

因为已经是极限了。


就让你继续你那被宠坏的大孩子脾气,

我不管你了,你也别惹我。


我从来就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可是我实在忍耐不下去了,

对于你。


你这个自私无理霸道自以为是说话口无遮拦的人。

这时候开始,你已经失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