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2, 2012

今天过了,3月开始了

我想,小 V i c 最近开始变勇敢了。
加油啊,唱歌时候最动人的你。


明明这个礼拜很忙,下个礼拜更忙,
可是我还是想出走,想要离家出走。


没差啦其实,现在在外面生活,
已经算是一种出走状态了,
我只是在出走的日子里,
再出走而已。


远离一下现在的世界,
到城市里呼吸下不同的空气,
一天,就一天,用不同的身份,活一天。


如果说复杂很累,我想我们都是选择简单比较好。

为什么让自己背负黑色的世界 ?

世界上有那么多颜色的说。

所以不要太执着,

看远一点吧。



明天要回家一趟的你们,一路顺风啊。

阿佳,回来陪我动脑打羽球哦。


不久后要考试的你们,加油吧。

阿 Waye,,我知道你现在在努力读书了。


等着我做 Assignment 的你们,多多指教啦。

我的时间总是安排得不够好。


还有想念我的你们,我也想你们。

几时才能够回家看看长大了的小狗狗呢.....



3 月,我要开始继续生活继续拼搏,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现在就好好开始吧。


总之,我很好,只是有点忙。


但是,只要是我的东西,我都爱。


包括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