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2, 2012

最近开始

最近生活忙到开始出现暴粗的场面。

虽然也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粗话但,

平常我都不说的。不愿意说。


很多东西累积了起来,

然后开始一个接一个引爆。


过了一个难关又来一个,

好像有一直解决不完的事情要处理,

怎么样都没有办法好好睡一觉。



可是心里却一直想着一个名字。

就算很忙,就算没有时间,

还是会不停记得那个名字,

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喜欢开始慢慢增加重量。



没有你的信息,我会想是不是你觉得厌倦了。

只要在想起你的时候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心情竟然难过起来,开始稍微乌云密布。



当初你又何必浪费那么多体贴,

如果有天你会疲倦。


对内心感情总是慢热的我来说,

来得快去得也快的爱情,

是种煎熬。


因为在我开始在意以后,

你却突然停了,转身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哀悼,那逝去的美好。



所以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这一篇,

请你想清楚。


非诚,勿扰。

1 comment:

  1. maybe he see u no reaction , so he thought u not like him ma~next time give some respon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