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23, 2012

今天开始温习明天的考试

我觉得心灰了。

没想到她会这样做。

竟然是她把钱拿走的。

又哭又跪也没办法让我心软。

因为你的脸,已经被用力贴上,小偷两个字。



还有一个她,为了满足什么样的好奇心偷看别人的隐私,

结果发现她自己身边的朋友其实都在说她坏话,

我知道心是瞬间被轰炸掉的。


其实不想你一直用那样自以为是的傲人姿态生活,

出了社会以后你会为这样的态度流干眼泪,

可是要怎样让你知道你的不好,

因为我连看到你的脸,

听到你的声音,

都觉得厌恶。


买了一盒金色巧克力,

为了感谢那 8 位,

帮我的朋友。


明天要考试,上次的考试我的分数烂透了,

如果真的不考好,我就会被当,渲染掉自己的成绩。

可是我真的对经济学提不起兴趣,那真的是个很难懂的科目。

我真的想拿高分,可是我还没有付出我的努力,所以做梦还太早。


最近忙活动和功课已经忙到可以成仙了。

我迟睡早醒好多天了,有几次几乎是开着灯睡觉,

好让自己不会赖床不想醒。

我妹也好不到哪里去,总是凌晨 4 5 点才回到房间,

总在朋友家赶功课呐。

想想我们俩的极限也快爆表了,

所以礼拜天决定去走走。



还有你,从那一天起到现在,总是没有间断地信息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也开始习惯你的存在。

女人啊,总是被习惯毁掉自己。

因为当你不再得到习惯的对待,

你会开始不自在。

然后焦虑不安。

这样不好。

不好。


很久没有打电话给妈妈,

她也没有打给我。

最近很忙吗?

竟然忘了我   T ^ T



今天要开始温习了。明天要考试。加油。

我知道真的有点临时抱佛脚。

但总好过不去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