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忙碌的星期六

今天是个忙碌的星期六。

我很早就爬起来温习经济学。

下午要考试了。


考完试以后我找她谈。
虽然不喜欢她的某些个性,
我还是不想她这样继续下去。

所以我直接说了我对她的不满,
她一直向我道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忍不住哭了起来。

毕竟,要讨厌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我想我也压抑了很久。

只希望以后她可以改掉自己的缺点。



我们以后还要相处 2 年,

我希望那会是美好的 2 年。


然后就在我眼眶红红的时候,

遇到了个朋友。

他以为我是为了经济学而哭泣,

有点小好笑。

但也没差啦,差不多也该为那难堪的分数哭下了。



今天为了活动去拍照,

拍了一些很美丽的照片。

拍了很多有感觉的照片。



其实我很喜欢你,

只是我没有机会站在照片里你的身边。

摄影师的遗憾,就是拍不到自己。


没关系,你很开心,我才不会不开心。


好,今天也过得很充实。

真是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