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y 20, 2012

青色的 520

其实 520 也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我们把它美化了,变成  我爱你  的日子。

现在 520 过了一半,我只能说,那真的是个平凡日子而已啊。



今天是宣传 City Tour 的第 2 天,新生比昨天来的多啊。

帅哥和美女的比例也提高了 哇哈哈。



每个人都喜欢看美丽的东西。

眼睛是很外貌协会的,看到美的就是盯着了,大概维持5秒吧。

还好上帝是英明的,祂还创造了心。

那是用来看内在美的。时间足以维持一辈子。


如果一个人不看内在,那么他一定是个失败品。


很喜欢这样的时光,忙着办活动,和朋友在一起。

意外地满足耶,假期没有白白报销啦那么就。

队长做的青色果冻很好吃,实不相瞒我吃了 4 个.........

哇 还好不会肥对不对 ?! 真是可怕的甜食诱惑。

蛋糕也吃了不少,对不起了减肥计划。

其实肥肥的也挺可爱,是不是 ?


关于魔术,烂不烂不是重点,重点是魔术师给人的感觉。

太刻意就不好了,让人避之唯恐不及啊啊啊。

爱情很高贵的,不要把它变廉价了。

那不是路边摊的小食,饿了就可以停下来吃一口。


所以对不起啦 卖力的魔术师先生,我没有被你的魔术吸引到。

先向你鞠躬道歉,因为我的直接和不想掩饰所带来的敷衍。

那是我表明自己立场的方式,就像你用各种方式来表明自己的立场那样。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

这叫公平方程式。


好了,等下要去打篮球,先小睡一下吧。

其实长时间的活动是累人的,笑容也是。

午安啦 =]


1 comment:

  1. 哪里会肥~很可爱啊~
    魔术师?谁哦?好想知道~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