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y 7, 2012

两天后再考试


那天考完第一张考卷后,休息了 6 天。

而现在还有两天就要继续我的考试马拉松了。

这 6 天里面我到底做了些什么,现在根本就想不起。

看来应该是糊里糊涂地混过去了吧,太不上进了我真是。


天气最近开始慢慢转凉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会热得我翻来覆去睡不着。

可是早上还是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早醒,想知道为什么这样。

话说我绝对非常不想也不愿意说是我老了 ( 21 岁而已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最近读书的时候用脑过度所以筋疲力尽 ? (所以说读书真的很累人啊啊啊)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接下来的几科考卷都是在早上 9 点啊啊啊啊啊......

真不给力。



我们新家的隔壁邻居一边是小家庭,一边是男生群。

目前为止都还相安无事,虽然有时候我们太压力了会在半夜炸歌。

可是都还没有被骂过哈哈。



和我的新 Housemate 们相处得不错,希望我们不会闹得不愉快。

每个人都有缺点的,很怕我的缺点有天会让她们受不了。

要开开心心的哦,亲爱的 2 1 5 5 。



最近半夜很喜欢骑脚踏车出去游荡,因为晚风很凉。

和朋友一起出去,感觉真的很好,大学的自由啊。

可是养成了吃宵夜的习惯 0uhhhh Nooooo ............



"我的名字是 x x x 啊,我的 Facebook 是 x x x ,记得加我啊。"

不知道是谁说的,可是很好笑,好有年少轻狂的感觉。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

时间到了,意义就一目了然。

顺其自然吧,大学生。



真的好喜欢我的大学生活。= ]

2 comments:

  1. find me go walk walk at nite next time ~since we live at same stree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