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24, 2012

不谈条件

怀念总是,突然怀念。从不谈条件。

听见一些歌,突然你就出现了。在我心里。

都已经快要忘记那份感觉了。对你的眷恋。

现在真的是长大了啊,已经忘记那份纯纯的感觉。


那些年喜欢着的你,现在没有喜欢了。

已经升华成了朋友,真心的。

现在你和她过着快乐的生活,

朋友都问我,祝福是真心的吗。

我笑了,我是真心的啊。


我真的真的对你没有爱情的感觉了。

我们已经变成很自在的朋友了。

我已经走出那天的嚎啕大哭里。

也已经生活在很快乐的生活里。


当一个人的心开始丰富,

就不会再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也是一种长大的象征。


只是有时候,听到那些歌,难免想起你。


请一定要幸福啊,我知道我很感性但,

原来真的会想要这样对你说。

要,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