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3, 2012

直到穿黑衣去 McD 这一天

最近颓废得有些厉害。

搬家了,才几天就已经开始忘记,
忘记对之前的家的依依不舍。

是喜新厌旧,还是新的太好了?


考试期间。经过了 1 科,还剩 4 科。
考过的那一科感觉还不错,
本来就比较喜欢那科,
也比较明白那科。

所以回答的时候,好像比较有信心。


然后离考试又接近了几天。

我把时间花在韩剧里,那只九尾狐。

果然,看戏就是要流一点泪,才会比较健康。


妹妹放假了,我还在苦读。
虽然也没有无时无刻地苦读啦其实。
最近政府越来越没有说服力,
人民越来越积极。

可怕的现象啊,对我来说。
领导的不被服从,服从的不听话。
每个人开始离开原来的位子,开始强调自我。

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好不好,
我比较清楚,自己一点都不想踏这趟浑水。
总觉得好麻烦,要想到底谁对谁错,
又要想到底该站哪一边,支持哪一边。

生命就这样浪费掉了。

还不如拿这些时间来陪身边的人谈天,
陪宠物散步陪孤儿玩耍陪自己疗伤。

越搞越多烦恼。

参加的学校活动也是差不多这个样子了。
给我来搞政治这一招,干 !
都不知道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变了,
还是他一开始就用谎言来掩饰自己。

算了啦,表达了那么多以后还被这样对待,
心淡了这三个字已经不能用来形容我的感觉。

如果你不想珍惜我们,我们抗议的意义是什么。

所以,不争了,不理了,放手了。

随你去吧,如果你那么执著于你的想法。

去吧,去伸手抓紧你努力靠能力或怂恿换来的荣耀。

我不屑,也不要,你继续就好,当那个表面风光里面空的国王吧。


可是还是想爆粗啊,他奶奶的干干干 !!!

你怎么会这样做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做 event 的好处就是可以看懂更多人。

不想写这些营养不良的东西了。


还有 4 天就是接下来的考试马拉松了。

我却还没有从劳动节那里苏醒过来。

还在颓废状态啊啊啊啊啊...........


说到苏醒,发现苏醒这个人唱歌很好听下。

最近喜欢哼他那首,想念式。

而且蛮帅的,哈哈。


对了,今天穿黑衣去麦当劳,
听说有个媒体自由日的聚会。
可是我们迟到了,自由宣言也晚了。

没关系啦,反正有买到 McD 来吃。还不算白走一趟。


好了,是时候休息了。

下次再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