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9, 2012

周末

伤风了 鼻涕一直流 让我变得好狼狈,突然来的喷嚏 也让我很狼狈。

这个周末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大家都回家了就剩我一个 T_____T

还好太阳没有释放阳光不然我会瘫在厕所里不出来 反正也没人管。


昨天本来对自己说好 早上要醒来晨跑 因为昨天吃了宵夜 不健康了,

可是今早好凉好好睡 所以我起不来了 结果就没有去跑步,

虽然没有跑步 但还是有到学校拍下活动的照片 虽然我不是摄影师。

和 Sam & Kim Hoe 去吃了午餐 然后到羽毛球场租场地 明天晚上要打羽球。

现在在家处理着堆积了一个礼拜的杂物 功课 衣服 活动 等等等等.........


然后在想 为什么一个人的时候好像比较容易变成真正的自己 做自己

当然我不是说我平时是带着面具生活的 但就只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变得比较放得开 然后也会想得比较自由 个性变得更自主

是不是因为有人在身边的时候你和他们产生联系所以你没有完全显出自我

难怪 1 群人一起生活总是比 1 个人生活来的轻松许多

因为 情绪是会攀附在周围的人身上的

因为有陪伴 所以不需要承担太多。


我们人啊,都是需要朋友的。


所以我每天都想要用乐观的情绪出现在每个朋友的面前。

虽然这样做常常会把真实的悲伤与难过隐藏,

但是这样总是比较好吧  因为其实没有人  能够真正了解另一个人的问题

很多事情本来就是要靠自己的。


只是可能你幸运一些,遇到了能够陪你一起走过谷底日子的人

但终究,你还是要自己继续努力走下去啊。

他们也有他们必须继续的旅途啊。


没有谁,是一辈子陪在谁身边的。

只要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就够了。


今天周末过了一半了。

没关系  我还有一半。

加油啦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