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28, 2012

睡觉之前出现的文字

好了,想说今天,安排得满满的行程并没有完全完成。
但是还是很累啦,在想是不是自己开始老了,体力衰退了。

人说睡觉之前,回想一天发生过的事情,记得的才是有意义的。
我现在想不起什么,怎么办难道这代表我今天过得没意义吗 ?

可是不对啊,我记得今天还见了一些比较喜欢的朋友,
应该很有意义的,只是我想不起来了。

还是其实,是我懒得想起来而已。

学校的某个活动很好,但我的阿头却让我想丢大便。 *丢丢丢*
刚开始觉得他还蛮好的,崇拜一下那说话的能力。
只是久了后发现,说话不过是说话。
完全和行动没拉港。

还好有 2162 的朋友,还好啊啊啊啊啊 ......
还好现在住的地方有 4 个喜欢的朋友,还好 啊啊啊啊啊 .......

对于时间,自己还是有比较深的在意,就不喜欢迟到的人。

可是有时候,人就是这样,有时我也会迟到,
说穿了大家都是活在你迁就我我迁就你的世界里,
当没有了心,没有了迁就,便没有了我和你组成的,我们。

很夜了,我还不睡,其实很想睡了,
可是打开面子书,看到你的留言,却流眼泪了。
是已经没有回复信息的习惯了,所以没有写什么。

可是你啊,我们啊,那些曾经啊,你记得那么清楚,
以前都以为你只是个热爱读书的家伙一点都不感性,
但现在突然觉得,原来我并没有完全认识你。


生活真的很忙,真的真的很忙,
忙到有时候我会忘记自己要做的东西是什么,
虽然不曾忘记吃任何一顿饭啦我也觉得自己真是为食物而活。

觉得讶异的是你为什么能够了解我,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小东西,
你告诉我以后,才发现原来真的都是这样,我就是这样。


人说爱情都是自私的,我选择放手不等了,因为感觉敌不过距离。
可是怎么办,我让你停下了脚步,你卡在那边,我往前。
是时间吧,你需要的东西。

当有一天我变成了你的过去,我是会寂寞但也会欣慰,
因为我不再是你的绊脚石,说不定我们会是更特别的朋友。
谁叫你那么了解我,我可以直接问你关于我自己的事情,
而不用花时间去猜测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因为我的时间嘛,好像都不够用酱。


其实想睡了,谢谢你说,你没有离开过我的文字。

这句话,是最让我感动的话。

现在要找个人认真听自己说话已经不容易,
这句话代表了你对我的关心,我珍惜。

心里有暖流,划过。

谢谢你。我每次都说谢谢你。
但是怎么办,你每次都要做让我道谢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现在单身真的比较适合我,虽然有时会寂寞,但寂寞不长,

因为我很忙。* 笑 *


晚安了。或许是早安。也可能是午安。

看你几时会看见这篇吧,反正 3 个时段我都问安了。

希望你,还是那么 Positive。


我也从你身上,学会了 Always Positive 的本事。


我很好,我没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