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3, 2012

心情

只是想要发泄而已。

今天好像有讨厌几个人。

怎么觉得,让我心里不爽得厉害啊??

或许只是因为我们做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或许真的是这样,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所以算了,也不想再记起那些人是谁。


今天真的很忙,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已经开始慢慢超过我所能负荷的重量。

开会活动开会活动......书都还没开始读 assignment 也还没开始做,

却已经是 week 3 了,通常 week 5 就小考了我的天啊......

真的好恐怖,已经没有好好睡过了。

超累的我想要抱着一个人的肩膀用力去哭,

哭出来把那些郁闷的累人的情绪都哭出来,

痛痛快快地哭出来然后倒下去好好一觉睡到自然醒。


我只是开始累了。

借我肩膀好吗 ?

真的好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