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26, 2012

......


讨厌啦现在做学校活动已经做到显掉了吃力不讨好的大便工作

忙到要死每天都要烦恼这些工作又没有钱拿

本人在此宣布以后不要再办学校活动了因为已经够了累了

经验拿了不要再贪心了没有时间睡觉了朋友认识到几个好的了

原来你也只不过是利用我来帮你做你的工我真是一只笨到极点的猪

看朋友都自由自在过自己的生活我却在为学校干活真他妈的干

搞到自己那么累那么没有时间还不如去打工至少还有钱可以赚

丽莉啊你就是太天真了以为活动那么容易做

现在知道了尝试过了是没有后悔啦因为每个活动都有收获

只是以后不想做了只想好好专心过大学生活好好交朋友

专心练习钢琴常常去跑步运动打篮球慢慢赚钱好好做 Assignment

本人还真的没有力再应付那些有的没的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是个 Meeting Queen 了你以为我在炫耀我就打你啊

你可能不知道我总是没有办法好好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是因为常常跑 Meeting

朋友也忽略了家人也忽略了信息存了 80 几封也还没开来看开来回复

我也只是受够了现在三更半夜不睡觉却在弄 Video 哇劳耶 明早 8 点课啊啊啊

这种时候用活动换来的分数或朋友都没办法帮到自己啊,

当初为什么会觉得无所谓 ???



好了,发牢骚完毕。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但现在我还在上传着 Video 0h My Go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