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2, 2012

今天星期 4 我要开会开会开会

日子一天一天,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发现时间过得快。

小时候甚至都不觉得时间有在动。


今天是星期 4 ,又是个开会的日子。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毕竟自己也没做得很好。

可是这次常常做错决定,现在已经在不能回头却无法继续下去的阶段了。

决定来得太匆忙,后果就是这样。


小小屋又开始活跃了起来,我们又要开始卖些小物品。

陪 Waye 去参加了 Model Search,我希望能成功。

每个人的人生总要有点不一样。

永远的白袍 ? 太单调。


记得上 2 个星期我说给自己 3 个月来让生活好过点,

可是现在已经很难吧,因为我想放弃这决定了。

继续这个决定,真的会失去朋友的心吧。

话说昨天还接到了让我心寒的电话。

笑吧,笑自己傻吧。

被冲昏了头啊。


有时候不免觉得,人与人一旦靠近了,就得小心翼翼。

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踩到底线,但是可怕的是,

大家都不懂底线是什么。


如果我和你变得很好,可是却做了让你生气的事情,

谁该来收拾我们之间的关系 ?

小心翼翼是很辛苦却没有办法回避的事情。

我们只能硬着头皮,相信真心可以获得原谅。


这个星期没有上到钢琴课,因为突然来了几个外国篮球员。

我知道学琴不是 3 分钟就好的事情,

所以我真的不会放弃,直到有一天,

我终于在大家面前演出。


有些人真的很讨厌,可是明明他也只不过是坚持己见,

却让人讨厌讨厌讨厌。

很多时候就是有这些不 ngam 自己的人存在,

我们才可以懂得什么叫做因为你我不干了。

这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尝过的滋味。


你知道的,人生嘛。

5 味杂全才丰富。


但还是希望甜的味道多一点,

苦的酸的辣的一点点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