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16, 2012

那份礼物,叫贴心

我收到了你的礼物,当你告诉我说你要送我这个礼物时,
我吓了一下。你为什么会想送我这个。我自己都没想到。

1 盒鸡精,14 罐。

然后你知道吗 ? 我的心,暖暖的。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体贴,我真的很需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真的应该多休息,少参学校的活动,好好在家当大学宅女了。


如果说我没心动,那绝对是自己骗自己。

可是爱情,不止是一味的心动。

现实还是很重要的,距离也是。

时间也是。


宁愿保持距离,也不要让自己的任性伤害别人。

说我胆小也好,说我懦弱也罢。


反正感情这种事情,我就是学不会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