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29, 2012

May i love you ?

为什么你要我听这首歌 ?


你说你把心的钥匙给了我,我却让你等。
对不起我没有试过很多心的锁,
所以总是畏畏缩缩。

从朋友晋升情人角色,要花很多时间。
却是我最想相信的。最让人安心。
可是啊,现在世界上的男生,
愿意花时间的,有几个 ?

你说你只想为我付出,却没想过要我回报。
我其实.........也会有感动的时候。
可是我......变得比较快。
感动也过得快。

我们在一起,就能找幸福。你说


可是我的心,太动荡,摇摆不定。


所以才会一直一直,一直这样矛盾。


May I Love You ?

如果你打电话来,唱给我听,这首歌,我想我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