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2, 2012

飘渺的事

梦想其实真的很飘渺。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常常告诉别人我以后要当医生护士警察老师等等等等......
但当我们活了 20 年,却开始问自己梦想是什么 ,我以后要做什么。
是不是年龄越大,选择越多,目标就变少了 ?

我们别那样,我们要好好活着,好好过生活。

现在就为自己设下目标吧,不要考虑太多,想做的就是目标了。


看看我的目标我的梦想是什么吧。

1. 我要好好过完大学生活,认识到不错的朋友
2. 我要好好继续我的 Business Plan,赚钱还贷款
3. 我要好好赚钱的其中原因,就是可以让爸爸妈妈轻松点
4. 我要用自己的钱带我们 1 家 7 口到台湾旅行再拍很多大合照
5. 我要好好带眼识人,好好照顾自己


这些是很难的,可是我不想去考虑,只想让自己有目标的活着。


如果你没有目标,现在就想一个吧。你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你不要想太多,把喜欢做的事情继续做下去就对了。

就算会失败也没关系,因为你已经为你的梦想努力了付出了,
有句话说,死而无憾,就是当你已经试过了,即使失败,也值得了。


不要想太多,真的。不要觉得不可能,真的。


刀大说,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这世上或许真有无论怎么努力也得不到的梦想,但若 100 倍的努力,
可以让我以 1 个呼吸的距离靠近它触摸它,那么我就会去做。
最后被自己感动得乱七八糟。

加油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