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所以不是假的

以前我常怀疑那些偶像剧里的情节,
转过身后瞬间流下眼泪的画面是假的。

可是原来这些都是能够发生的。


前一秒钟若无其事地面对大家说话,
转身之后突然鼻子一酸,
进入升降机后眼眶一湿,

然后你就已经变成你自己都不相信的画面里的角色。

你骑着单车的时候,风很大你怀疑那些偶像剧里的画面,
怎么可能迎着风眼泪还可以狂飙,那一定是眼药水搞的鬼。

可是原来眼泪的重量比风还重,
不管风再大单车骑得再快,
要流下的还是阻挡不了。


其实为什么要这么软弱 ?
不过就是小小生活里一个小小的插曲。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
因为重要,所以不能视而不见。


或许,是我的依赖用错了地方。


不要说眼泪是个廉价的东西。

流一次泪,学一次乖。
这是我对自己眼泪的态度。


而这些难过,都会累积成日后的经验。


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的,
我曾经对一个朋友说。

现在,她也对我说了这句,
超级有道理的句子。


人总该学会复原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