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这是个时间过得很慢的一天

流干了眼泪......... 没有那么夸张。

只是流下了眼泪。

因为你,和你。

你们才刚刚要变成我生活里重要的 2 个人,
为什么一转眼,都在同一天搞砸去 ?


郁闷的心情啊,郁闷着。


没有直接说出口,因为我想,我怕,我担心,我以为,
有可能,或许,说不定,如果,假设,
你并没有察觉到我的难堪与难过,
那我们应该可以在几天以后,
重修以往的旧好。

有时候不说出来,比说出来还容易解决。

因为有些话,一旦说了出口,就收回不了。


今天时间过得好慢,因为我都没有在说话。

唉,人生啊,为什么总在面对烦恼的时候,

才会变得谨慎变得小心翼翼 ?

心都老了几年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