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朋友...... 吗 ?

为什么讨厌我那么久却不让我知道我以为朋友就是那种能够互相让彼此成长的对象所以看见不好的要说出来这样才能够让对方有机会选择改过但是你却没有认真告诉过我我惹人讨厌的地方是哪里而选择了默默埋在心里突然有一天爆开来让我不知所措


已经要开始慢慢退出你的人生希望你会喜欢因为你说失去我也不会觉得可惜谢谢你那么直接告诉我让我可以痛得那么淋漓尽致让我不再有脸去主动找你陪你打扰你的生活时间过一天感觉就不同一些我好像已经开始忘记我们之间存在过的那些不知道对你而言算不算是友情的画面


终究会不习惯的吧对我来说毕竟这段日子我们相处得很开心至少我到几天前为止都以为我们没有存在任何的问题是我太天真还是太迟钝但对我来说事实就是这样还以为我们一直一直会是朋友因为哪可以这么轻易随便抛弃用时间建立起来的友情呢但原来不是这样的是我不会想所以才造成此时此刻的情况


难过也难过过了,哭也哭过了,表示也表示过了,我也累了不想理会了

我已经没有了决定权现在都在你身上了不管我将失去什么但我知道

我又上了一课

题目是

相惜容易相处难

2 comments:

  1. 加油~ 但我的遭遇比你还要惨~ 我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就让他对我们之间的友情判了死刑~
    我死不瞑目,但却又无可奈何~ 至今他都毫无余地的无视我的存在~
    无论如何~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