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13, 2014

不一样的天空

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会想要和自己在意的人分享。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因为我在意你,所以我告诉你。

你的想法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才告诉你。

不然我为什么要让自己变得好像没有自由那样?

本来我想怎样就怎样,我要怎样就怎样,

别人的看法对我来说只是他们的看法,

不是我的生活重心。


但是因为我在意你,尊重你,我才会花时间告诉你。



如果你的分享,只会让对方用责备来回应,

你的开心没有传达出去,却以负面收尾。

那么,意义在哪里。我看不到。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我也接受。

虽然有些话听起来让人难过但我都会去看这句话的出发点。

然后告诉自己,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好,都是为了我好。

再把难过抛在脑后。笑着面对责备。


我从来没有因为你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责备你。

我记得我总是跟着你喜欢你买的东西。

这样不好吗?


你能不能偶尔也学学我,为我买的东西而开心。

然后再小小声告诉我,其实我买了不必要的奢侈品。


这样我会好受一点。

也会更加感激你一点。

因为我也知道自己的缺点。



本来两个生活观念不同的人,就很难长期在一起相处。

面对抱着不一样角度看世界的人,该怎么分享我的快乐。

因为没有一样的角度,我们仰望着不一样的天空。


我的快乐,对你来说,并不是快乐。

所以我的分享,对你来说,并不是分享。



我,自私,注重个人主义,追求不实际的理想,

但是,我想要选择我要的生活,而不是让生活选择我。

就算最后会失败,至少我也失败得心甘情愿。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没戴眼镜的近视眼。

这个世界在我的眼前是浑浊的,唯一清晰的只有我的心。


如果不跟着心走,我活着究竟还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