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8, 2014

或许只是没有好好道别

你把我带到这个地方,却一个人离开。



是你先牵起我的手,带我去看不一样的世界。

每天每天出现,每天每天陪伴。

让我开始不自觉依赖。



也不是没有冷战过,但是我总会想起你说:

就算你讨厌我还是生气我,也不能不理我无视我。


所以总是不想轻易违背诺言。



然后有一天,你选择了他的手。

看着你结婚,听着你怀孕,看着你的宝宝。


不管是在婚礼上,在电话里,还是你的家。

这些片段还是让我沉默了很久。


我却一直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关于你已不再属于我,还有我已无法拥有你。



说着说着,鼻子还是会酸。

眼泪还是会留下。



你把我带到这个地方,却一个人离开。

我被你留在原地,哪里也去不了。


如果说起一件事情能让一个人留下眼泪,

代表那个人还无法对那件事感到释怀。



我留在原地,我还在原地。

听到你的消息说到你,我还是会忍不住掉下眼泪。

我知道,我一直无法释怀。我从来没有好好放下我们。



因为,你离开的时候,没有好好和我说再见。


*听来的故事,听后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