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7, 2014

开始了的小善事

让我想想今天怎么过去的。
......
...........
................
.......................... 算了,最近的日子过得太快了。



一个礼拜好像一天这样过,唰唰唰后什么都没有。


妹妹来到金宝过日子,但是我好像天天都往外跑没有好好在家。

很寂寞呢,明明可以一直聊天的。


昨天去了一趟原住民的家,发现了很多很多让人心不舍的地方。


所以决定为他们筹款。

没有很浩大的阵容,只是运用面子书的力量,

把看见的事情说了一遍,然后分享。


短短的时间里,就一天里,却成功筹得近 500 令吉马币。

很多是我的朋友,但也有很多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我的朋友们都很热心,大家都愿意捐助,很开心。

但那些陌生人却也很放心,就这样把钱转进我的户口。

难道都不担心我是诈骗集团吗(笑)



虽然忙着回复信息让人感觉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Working hard for something we care is called passion.


我一个人的力量帮不了多少,多几个朋友帮助也不大,

但是现在有很多人愿意为看见的事情出一分力,

我怎么可以嫌弃啊啊啊啊啊 ?


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帮助才逐渐变得强大。

谢谢了,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们。


你们让我相信人类还是好的。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