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3, 2014

为什么不按电话

那天我们出来,你问我为什么不按电话。

我只是笑笑,但没有回答。


已经习惯了和你分享我的心情,

已经慢慢觉得或许这样还不错,

已经开始学会掌握两个人的距离,

我在努力着。已经在努力了。


每天的每一天,醒来先看看你有没有在。

每一天的每天,睡觉前先看看你还在不在。

聊聊天,说说话,分享彼此的生活照片。

好像已经变成一种理所当然的习惯。


如果有一天你改变了这样的方式,

我想我会突然失落和难过。


你问我为什么不按电话。

笨蛋,你已经在我身边,我还需要按什么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