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16, 2014

爱夏

原来你还有在看。我的这个小世界。

呵呵。时间是很特别的存在。

带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



那天在电台听见,胡夏的爱夏。

想到你,只是没有理由再找你。

现在的你,对我有着什么感觉?

而现在的我,对你有着什么感觉。


曾经,我以为那首歌会是我们的未来。

但是原来,我们都还太小,

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未来。


曾经,我天真的以为坚持到底就能把远距离打败。

以为靠着信任和那不够厚的基础就能走到未来。

但是我忘记了寂寞这个人。

寂寞打败了远距离,

也打赢了坚持到底。


所以我们没有走到最后。

现在你单身,我单身,

我们依然没有在一起。


或许在寂寞来了以后,感觉也跟着走了。

然后就这样放手了。


现在我们偶尔会联络,

现在我会在意你是不是已经找到一个她,

但是我没有想要我们在回一起的感觉。

因为,那份感觉过了,就过了。

再继续,好像只会破坏美感。

不如就这样。


反而能够继续聊得很自在。好像老朋友那样。就是老朋友那样。

这就够了。对喜欢无拘束的我来说,这样最好了。


晚安了,谢谢你送的歌。

你还是没变,还是会送歌。


那首爱夏,曾经美丽了我的 19 岁。

让我看见了,爱情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