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7, 2014

重要的人

早安,在我心里你却不知道的人。

你说的。今天。


可是我犹豫了。对不起。

我不想成为你心中重要的人。

因为我的左边心房,住着另一个人。


你很直接,你很勇敢。不像我。


你问我圣诞节可不可以约我。

你说你连礼物都想好了,

餐厅也看中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我的心里,占据最多的,不是你。

就好像你想把那一天留给我一样,

而且我想把圣诞节这一天,留给自己心里住的人。


你说,你今天不会那么早睡,

但是,你就是要梦到我。


可是怎么办,我只想在他的梦里出现。

不想在你梦里奔跑。


对不起,我现在喜欢的,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