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下雨的夜晚

11 月 4 日正式签约变成圣年华旅游社的正式员工


你说,公司里面,有那么一些人讨厌一个人。

我很想追问,可是有时候知道得不多或许真的比较好。

就好像现在的我,没有在意那么多,所以不懂那么多,

反而让自己每天都活在自己以为的那种无忧无虑里。

人是有私心的,所以会偏心。

被偏袒的人会被受冷落的人排挤,想想也不是没有道理。

我不想要很复杂的人际关系,所以我宁愿不懂那么多,

继续白痴地无忧无虑地没心没肺地过着上班的日子就好。


我知道,那些不好的情况有一天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想要多累积快乐的感觉,这样我,到了那么一天,

也不至于难过沮丧哭泣到忘了快乐大笑的感觉。


我只能说,现在很好,我还在公司很美好的环境里,

我还没有不小心打开了谁谁谁的潘多拉盒子,

也还没有不小心发现了谁谁谁的秘密,

所以现在是我能够继续装傻笑得很快乐的时光。

我还想要继续喜欢我现在喜欢的工作环境。

我还不想那么快失去。


*************************


对了你,你对我来说真的太好相处了,

跟你在一起完全就没有做自己的压力。

有时候会想,如果那双肩膀属于我就好了。

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想你也没有我以为的那么喜欢我。

大概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有像我那样的悸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单身,但是我想这都不重要。

我们,能够继续像朋友那样相处着,就够了。


就够了就够了。以前喜欢谁的时候也是这样,

觉得就够了就够了,但是原来是不会够的。

只会想要越来越多。


多到有一天发现自己很想牵着你的手的那一天,

才会承认自己真的没办法了。


好吧,会很想你的。

不过,也只是偷偷想想而已。


在爱情里,我是个对自己,完全没有什么自信的女孩子。

我不知道自己哪里一点能够配得上爱情,

所以也不招惹爱情了。


就这样一直和你保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直到哪一天,这层关系不能继续,就再决定好了。



晚安啦,心情是写不完的,但是我怕雨就快停了。

而我想要在下着雨的夜晚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