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6, 2010

@#$%^&%^$@#&

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别一副自以为是的嘴脸。
你以为你不在的时候我也像你看到的时候那样?

白痴。

我有那么无知那么不会想吗?
要我尊敬你就请先尊敬我的尊严。
我不会随便和别人过不去,除非别人先和我过不去。

你管我那么多干嘛?你限制我那么多干嘛?
造就了我很多很多的不满,和反感。
我有冒犯到你吗?我有吗?
干嘛总是找我的缺点呢?
难道你的嘴把说不出好听的话?
还是你的眼睛容不下我的优点?

我说你啊,不说好话就别说话。
我的自尊心已经一点一点慢慢逐渐被你砸得粉身碎骨,
碎得再也不想对你露出虚伪的笑容。

不要这样管着我。

生命是我的,你可以参与但你不能控制,
让我做我要做的事,
让我说我要说的话,
不要把我堵到再也控制不了而爆发的地步,
到时候我会凶你,凶我不该凶的你。

然后,我不会再期望你那没有意义的原谅。

并把你彻底赶出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