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9, 2010

看不开

然后,风扇还是转着,风还是吹动着。
只是我听不到任何声音,除了越来越沉重的心跳。

昨天考的数学派回来了,10分

我还要自欺欺人多久?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真的努力过。


到底怎么了才会让我考出这样的成绩?
自从去年成为全班最后一名之后,我真的什么都是最后一名了。
无地自容的感觉真糟糕,我感觉越来越自卑了。

明明才刚考完试,刚想呐喊自由的心又被叫回来,哀悼。
哀悼我那烂透了的数学考卷

而老师讲解答案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了就只有厌恶,
怎么听就怎么刺耳,
只希望她赶快闭嘴。

讨厌。

没有资格讨厌但我还是讨厌。
不是别人的错但我还是讨厌。

只能说是自己一时看不开,
不知道该拿这突如其来的失落感怎么办,
所以只好把一切讨厌,
把一切都讨厌化。

p/s :
蚂蚁写了一张纸条给我,虽然牙齿画得很丑,但是那抹笑容却画进了我心里。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