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加油

觉得沒有自信的时候,连说话都会特別轻声细语。

多少次听见自己的声音,觉得是那么的陌生。
不会重复地小小声的说每句话,
都是我害怕被人不屑地忽略的反应。

那种怕这个担心那个的滋味,
还真的不是很好受,
心情就好像受到自卑的限制,
被锁在小小的地盘上来回盘旋,
不敢越步。

喪失自信的关系。

当你觉得你比不上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時,
你走路很慢说话很轻笑得很勉強。
你不会反驳话题无趣也不再有意見。
你变得很小心翼翼,你变得沒有活力,
你让每個人都觉得你很沒勁。

然后,你的人格,可能就這样被定型。

很可悲,不是吗?

不要這样下去了,我要加油。

努力用工读书,把成绩搞好。
让自己学会面对,让自己不被打击。
让自己变強,变得很強很強。

所以朋友们,
如果我问的问题很简单,
不要觉得不耐烦。
我只是思维转得慢了点,
在你們早早就想到方案的时候,
我还在死路里打转。

也要谢谢那些帮了我的朋友们,
因为你们的热心和帮助,
才能让我不至于变得更糟糕。

所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