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其实

我写部落格,是想把生活中的事情记录在案。

我写的是最初最真的感受,
我写的是我对生活中所领悟的感受,
我写的都是我人生里头所遇到的一切。

我让别人看,我不怕其他人看。
因为我没有恶意的人身攻击,我只是发泄。

发泄一些我不该在现实生活中发泄的情绪。
因为我有良知,我知道有时自己的不满不一定是对的不满
所以我才写部落格。

如果你看了后不爽,不要怪我。
我没有勉强你看。
我没有逼迫你读。

所以,

请尊重我在属于我小小的地方写下我小小的心情。


在这里,
请参与我,
而不是批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