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你真好

你真好,我要的一句肯定,你给到。
你真好,我对着电话诉说烦恼,你开导。
你真好,没有期望我名列前茅却只要我充实自己。
你真好,没有不耐烦反而很用心倾听我的心。
你真好,总是那么开朗乐观,要我别想那么多。
你真好,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生活并给我我要的生活。
你真好,没有强迫没有谩骂只有温柔只有体贴。
你真好,你关心我的健康在乎我的学习担心我的生活。
你真好,你总能够平息我心里的暴风雨,然后再撒下阳光。
你真好,总是知道我很乖很好,心疼我承受一些多余的烦恼。
你真好,总是静静听我说完再慢慢说给我听。

你真好,你每次都很好,每次都那么好。

你真好,我真的觉得你是一个很称职的女人。



妈,我想要你在我身边,陪我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