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九把刀

早上起床后,随手抓起一本书,进厕所。

每个不用上课的早上,我都会比平常呆在厕所里更久。

解决人生健康基本问题,冲个超热的热水澡,再好好护理一下宝贝头发。

而看书,不知不觉已经养成了一种无可自拔的习惯。

很奇怪,却很不以为然。没办法,习惯了。


看了看封面,原来是九把刀的,

《妈,亲一下。》

并不是一本适合在厕所里阅读的书。

也不是在考试的时段里应该看的书。

因为那是一本会让我陷入情节里的书,

让我的心跟着故事情节而起伏的书。

是一本看了后会红了眼眶的书。


九把刀是一个很乱来的作家,
他热血他臭屁他异想天开他乱七八糟,
但是他写的故事很有意思很具意义,
文采更是好得非笔墨能形容。


他的故事很乱来,但是他的乱来很可爱。


记得中学时期的我,在宿舍的日子里总是为了他的一本又一本书而过得废寝忘食。
我想我温习功课的时候都没那么精神百倍。哦天啊。
除了热血的战斗场面,也有甜蜜的爱情画面,更少不了血腥的变态场景。

九把刀的文字是毒药,开始了就戒不掉。

如果你没时间,那请你不要看九把刀的书,因为你一定会上瘾。


崇拜他说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把书放一边,不看了,考完试后再来狠狠地细细品尝再借题发挥哭个痛快!

洗澡吧洗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