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心理测验

在房里温习化学。
很难搞得懂。
很想睡。


一点点坚持都没有地,
我把放有白色手提电脑的粉红色圆椅拉近,
把电源打开,登入面子书,开始寻找心理测验。

同时把化学笔记埋在暖暖的被单里。哦,我的天啊。


心理测验真好玩。

自己还不够自己了解自己吗?
为什么要靠心理测验来告诉你?
心理测验说得比你自己还准吗?
为什么宁愿相信它却不相信自己?

你不懂,我也很难懂。
其实心理测验很会发觉隐藏的自己。
有时候你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有那一面。
很可爱。很刺激。很简单。


我喜欢。


哇,感谢面子书提供心理测验这项服务!


准到让自己笑的老公老婆星座,你的卡通性格,你有多能独处,什么样的男生会喜欢你,你个性上该做的修正,跟你恋爱结果会如何,你的气质与吸引力,你的笨蛋指数,你的搞笑指数,你的白痴程度,和你相配的工作,属于你的童话人物,你给别人的印象,你最怕失去的东西,你属于哪种类型的朋友,你的灵魂颜色,你的专属天使,你的专长等等等等一箩筐。


简直就是玩不腻玩不腻啊!



过了两个小时......



终于有了危机意识,
因为眼睛睁不开了。
明天要早起晨运,
起身下楼拿手机。


咦,有你的信息。

“你的心理测验有告诉你考试出什么题目吗?温习咯~”

————————屏息————————

————————僵硬————————

————————冒汗————————

————————黑线————————


哦,我的天啊。


好糗。


看,你对我的影响力。
好像有一点点大的说。

真糗。



爬上床,躺下去,拉起被子。

咦,我的化学笔记还在被单下。


糗到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