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今晚的篮球比赛

我们输了。错。应该说,她们输了。

没办法把自己归纳为她们的,
我想是因为我没办法跨出那1步。

找不到自己该站的位子,
有1种格格不入的烂感觉,
我和她们始终保持着1种距离。
没有互动的交流,没有回应的问话。

心里很沮丧。

不晓得是不是我太拘谨而导致这样的没默契,
还是我对她们来说,是个没办法融入的角色。

我知道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但是没人想要输掉结果。
所以自己球技不如人,我甘心坐冷板凳,不会有怨言。

可是你知道吗?我进篮球队的初衷。
就是想要那份1起喝彩打气1起产生共鸣的感动。
现在却,不1样。不是我以前面对的那样。
好陌生,我几乎只是在旁边自言自语,很寂寞。

是不是我给过的积极还不够,
或者是我付出的时间很少,
再不然就是我太冷漠。
所以才会这样。

不知道,不想去想答案,无力了。


我只记得刚才跑回家的路上,
眼泪静静地不停流下。


我想你们了,昔日的篮球战友。

好想念和你们1起打球的时光。

1 comment:

  1. 对不起……
    可能是我们全部一起练球的时间不够多……
    所以什么都做不好……
    让你觉得难受,是我这个队长的失职……
    对不起……
    但……我们还是需要你的加油与支持……
    明天那场比赛,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