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五月天之追梦 电影

温柔,是我爱上五月天的原因。

那是1首动荡人心的情歌。


你的歌,真的是太刻骨了。

每1首,都具爆发力。

每1首,都让人感叹。


当电影开始的时候,嘴角上扬了。

是打从心底发出的微笑呢。

我的第1个偶像啊。


真的很喜欢你的歌。

烦恼的时候可以听摇滚,
虽然妹妹总说我和摇滚不太搭,
但是其实,我真的喜欢特定的摇滚。
音乐从来就不必刻意去配上个人气质,
只要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寂寞的时候可以听失恋情歌,
听着听着还会留下眼泪宣泄孤单,
虽然不曾身历其境但,却好像经历了,
或许那就是音乐的魔法,文字的力量。
那不叫愚蠢,那叫感同身受。


憧憬的时候有爱情可以听,
都是那么地单纯,简单的爱情,
纯粹,的爱情,很美好,不是吗?


而且阿信真的很帅,我真的希望他是我的男朋友。
好啦,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也知道是我妄想了,
但是,没办法,看到他,我的心会扑通扑通地跳,
那份悸动的感觉,如果说要有初恋,那就是他了。


而且还是最长最长的初恋,最长最长的单恋。


真的很喜欢他呢...

还有他的词。


温柔倔强天使最重要的小事...还有好多。


会爱上文字的男生真的太帅了。


阿信,加油。

五月天,加油。

1 comment:

  1. 温柔,也是我爱上你的原因。讨厌~~竟然化身成那么伟大的角色在人家的部落格留言。还不是温柔是什么啊?可是这样却让我更加想你。好好照顾自己,一切的一切。

    母猪的朋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