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明天回家了 ♥

很早就醒了。终于,明天就是最后1科的考试。

每1次考试给我的感觉都是那么地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开始考了,不知不觉考到1半了,不知不觉就考完了。


昨天安排了1下第2学期的时间表,感觉上好像会很忙。

有2个朋友会同时到UTAR报到,我想我多少会充当导游,
还有迎新筹委会的事情即将开锣,打工也会在假期后开始,
还有我坚决持续练下去的篮球,以及各个大小活动。

那些不想被自己错过的人间烟火。


下个学期的时间表安排得很美,虽然并没有完全如我希望的排进去,
但是还是很好的,因为全部的朋友都排到同样的时间表里,
又可以见面了,来继续我那来不及在这个学期里完成的事,
就是好好地认识每个人,再好好地培养友情。


还有,要把这个学期里的缺点找出来,
然后好好地警告自己1番,不要再重犯。
下个学期要更像个20岁的女生,
生活标题就放 “温柔” 好了。


这个学期里,上课的时候学到1个定律:

Thomas Theorem.

If people defined the situations as real, they will become real in consequences.


就是只要我相信它存在,它就会像梦想成真般存在。


我要相信的东西很多,可是最想相信的还是,
1切都会变好的,慢慢慢慢变好。
就像我的家人般,会好的。


还有,爱情。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分开是为了看不同的风景,走不同的路,
在相遇之前把自己弄得完美弄得完整,
相遇之后就有不1样的故事可以分享,
坚持下去吧,总会有个人在等待。


友情是要靠累积与用心来维持的,
我貌似越来越不懂得和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应该开始努力了。
对于以前与现在的朋友,
我也没有尽到最大的努力,
所以也该开始反省了。


生活1定要更充实更有意义。

因为生命只有1次,我真的不想后悔。


明天回家了,好兴奋。
我要回去和他们玩追追。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