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回来了

下雨了,撑起伞,走路去夜市。

口袋里仅剩RM21,该买什么来当晚餐呢?


明天考试了,我说我,是不是准备好了?


婉雯,和你聊了好多事情,
觉得你们来金宝找我真好,
觉得自己自愿被拐来真好。

这样的叙旧能有多少个。

JC,谢谢你的惊喜。
那真的是个让我又惊又喜的事情呢,
谁会想到呢?你为我拿了九把刀的签名。
听说要排队很久呢,而且只限200位。
我们才认识几天吧,你太好了,让我很惊讶,
第2次见面的时候就送我那错过了的遗憾,
我在第1时间里还真的说不出话来,
很感动很喜欢,我最亲爱的刀大。

很久没有这么惊喜过了。

中秋节没有回家却到姑姑家过节,
你们都好好,让我觉得能有这样的亲戚,
真的是1种福气,天晓得是我上辈子烧了什么好香。

能当亲戚是缘分,能当感情不赖的,就是福分了。

慈慧姐,谢谢你和我分享的1切,
我想失恋对你来说已经不那么痛了,你真的很坚强呐,
感谢那位给予你力量的天父,是祂把你治愈了。
也感谢你为我和我家人祷告的心,
虽然我还没有让上帝住进我心里,
但是却依旧感受到1种被祝福的喜悦,
对我来说,那就是你带给我的喜悦。

愿亲爱的上帝能够让你1直那么乐观与坚强。



雨下很大,我的脚都湿了。

被捆绑的不是我的身体,
却是我的灵魂。此刻沉重的东西

貌似有些事情我始终都明白不了。

是不是真的因为距离太远,
所以变得没那么在意?

你捎来中秋节快乐的祝福,
我迟了1天才看见,感觉已经不见。
我送回去的祝福,你真的能够体会到吗?
你还是能够觉得我在祝你中秋节快乐吗。
即使,那已经是,过了期的祝福。


买了好多食物,妹妹不在,只剩下我,解决得了吗?

1杯哈密瓜奶茶 RM2.50
1粒CheeseCake RM7.50
1包香香炒粿条 RM4.50
1棵很小的白菜 RM0.60
1个很甜的木瓜 RM1.30
1条小香蕉蛋糕 RM2.50
3串超美味碌碌 RM2.10

共计RM21.00,恭喜。
我完整地把钱花玩了。
1分不剩地花玩了。



雨越下越大,我有想要把伞丢开的冲动。
淋雨的滋味从来就让人畅快得不得了,
尤其是在这个寂寞的雨夜里。


撑起伞,慢慢地,走路回家。

还有那已经准备好考试的心情。

1切都会过去的,1切都会变好的。


加油吧。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