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心里的玫瑰

下雨了,天灰灰的。

对于很多情绪都已经迟钝了。

没有记下,没有记得。

只是轻轻地,带过了。


突然领悟到1些什么,
原来不是每个心情,
都能够及时记录。

有时候慢了,有时候累了,
有时候懒了,有时候算了,
就这样让它随着时间消失。

其实也没有怎么样,
只是再也不会轻易地想起,
那些曾经震撼心灵的瞬间。


好希望快点放假,想家了。
还有2张试卷要考,可是心已经飘了。
忍者分身般,飘到了好几个地方。


其中1个飘到香港,你身上。

最近好吗?你说你有些东西要忙。
我明白的,我也曾经那样忙过,
忙着调适忙着融入,
忙着为生活打基础,
而忽略了你。


每个人心情转变的频率都不1样。

你开心着的时候,我沮丧着。
我熬过去了,你却开始烦恼。

今天我想放纵自己来好好想你,
可是今天你或许想命令自己专心。

我明天会去看电影呢,
你明天或许有报告要赶。

这里下雨了我心情好好,
你那里或许是烦躁的大热天。


谁能预言,谁又晓得下1秒的转变。

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


情绪总是需要得到宣泄与解放,
或许吵架不错,但冷战就免了。
遥远的距离已经够失去温度了,
就别再雪上加霜,让彼此都感冒。


被我放在心中的玫瑰,
此刻,你有想起我吗?

我刚刚敲了敲保护着你的玻璃瓶,你听见了吗?


希望这朵玫瑰,不会枯萎。


加油,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