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9, 2011

纯粹

总是在一片笑声中结束,抱着微笑入眠。

睁开眼的第一时间,不是望向时钟,而是往另一边转身,继续睡。

没什么。就只是纯粹地喜欢上赖床的感觉。


当你在虚拟世界里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后,

现实生活中的你,扮演着的角色,便不再重要。

没什么。只是纯粹地喜欢上虚拟世界里的我。


你说,果然敢爱敢恨是我的风格。

我真的不懂。是真的吗?

有那么果断吗。


让我开始对自己有了想了解的冲动。


在别人心中,我扮演着他们生命里的什么角色?


会不会,有那么点什么,来让自己比较与众不同?


你知道的,对于自己的需求,自己从来就不够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