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双子座流星雨的这天

刚才又下雨了,今晚有个双子座流星雨,
我要看,别下雨好吗?月亮也别出来 = )


雨 1 直下 1 直下,窗外楼下听见外买摩托的声音。
拜托,我知道你可能很饿,可是不要在下雨的时候叫外买好么?

为了区区 1 盒饭,要他们冒雨为你送来,亏你可以吃得很安心。


长大吧,是时候学会体谅了。

不是只有你活着,别人也是人呢。



流星雨啊流星雨,我可是为了你写下了好多愿望,

不要让我失望呀呀呀呀呀呀呀..............................

1 comment:

  1. 真地看見流星雨嗎?我這裡的天空感覺云很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