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留住你

其实我很想把那些多余的总是写粗俗字眼的人删除。

可是想想,人活着,什么朋友都要参。

好的坏的,有心机的很单纯的,成熟的幼稚的。

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分辨出 2 个对立的个体,

然后来个自我衡量,想要当哪一种人。


谢谢那些 inbox 给我的你们,

真好,随着每个人名字的出现,回忆瞬间涌上。

看着你们问的问题,边想边笑边回应。


人生几何啊?明年我就 21 岁了。

人生海海啊,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加油 !!

1 comment:

  1. 21嵗,多令人稱羡的數目。
    好好珍惜你的21嵗,熱血就趁現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