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深呼吸

深呼吸。吸气,再吐气。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连续几天和朋友们玩得没有时间睡觉。
拍照拍得太多了,有点反效果厌倦了。
没有好好利用这几天的空闲时间读书。
整天开着面子书,我已经进化成干物女。
看了几套恐怖电影认真喊了几下就没事了。
虽然一直想去跑步,但却没有动力这么做。


打开 email 信箱的时候,突然间错愕了。

最近加入的 event 有几个,
但是这个特别让人感到压力。
它的 committee 都好恐怖,
发的电邮里都是些比较具威胁性的词语,
还好我把份内工作都做好了,没有被骂但是,
那些被骂到那么惨的人,是怎样的心态?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其他的 event 都可以很轻松,
但是这个就非得用强音手段来逼迫彼此。

这样做又不会让活动进展突飞猛进。

反而容易得罪人,不是吗?

或许你们有压力,可是不要迁怒别人嘛。
还是,不强硬就没人会 take it seriously?

其实我也不懂。反正被破坏的,不是我和其他人的感情。



昨天的男子篮球比赛真的很刺激。
最后男生们得了冠军,真是太好了。
可惜我的拍照技术真的不是很好,
没有办法好好抓住很多最佳瞬间。
可是没关系,会继续努力的。


今天开始自行游览时间表,安排下个学期的课程,
可是网页好慢,有时候真是感觉到好 bekcek,
奇怪为什么要忍受这种缓慢的网速?


阿佳回自己房间睡了,说真的有点不习惯,
整个系里的朋友都回家了,只剩下3个我们,
kichies 里应该还有人,可是都没有去找他们。

或许有时候,要聚在一起真的需要缘分这种东西。


还有,我要惭悔。我不应该嘲笑别人。
虽然有些人很奇怪但是我没有资格去说些什么。
要说,就该当面对他说,而不是在他背后说闲话。
也不应该排斥他,虽然有时候没人忍受得了他的举动。

要记得,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有相同的价值。


希望明天可以过得比较不一样。

我已经开始想要给自己放假了。

撑下去啊,至少要撑过考试。

撑过考试!!



然后,我发现,我想念自己留长发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