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如果我是只章鱼,会更好 =D

放假了,我好悠闲。

做什么好呢 ?



沉淀自己吧,看清楚自己。



没有谁不能自己走下去,只是会孤单了点。

谁离开了谁也不会影响谁一辈子,总会过去的。



张开隐形的翅膀,我们要努力挥动它。

飞得很高很高,离开地球表面,离开曾经的画面。

然后开始寻找下一个冒险的地带,带着不怕死的精神。



把下个学期的生活时间表排满满的,才像个大学生。

什么东西都参一脚,我的脚可有得忙了。

如果我是只章鱼,会更好 xD



人与人相处久了,缺点就出来了。

 No one is perfect. But we tolarate.

可是有些比较钝,看不出自己的过失。



等到有一天,我忍不住了,你也回不了头..........



不会啦,我很好商量的。( 笑 )

不要欺负到我身上来,不然一巴给你死。



我很随和,不代表我没主见。



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除了身上的赘肉,靠 !

希望可以有很多机会磨练自己,我要变强! 变很强!!



当你发现你还有很多羡慕的人,代表你还不够好。

向他们看齐,再发展自己独特的魅力。

然后,写下美丽的章节。



明天开始,加油 !!

2 comments:

  1. if i am 'qian shou guan ying',then i am free at anytime>boring.Better i have two hand only,to do what need to do,and enjoy the moment ,then i will not that boring. please read again by changing 'i' to 'lee l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