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4, 2013

五月天的诺亚方舟

所以这天我们带上了船票到码头等候。


终于把票拿到手了,那份真实感啊。


现场人很多人,很多很多人。
还好很幸运地遇到停车位,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OMG.

迫不及待寻找售卖官方周边的摊子,
当然,找到很多人挤在一块儿的地方就对了。


演唱会的周边有荧光棒,荧光棒可以随氛围变换颜色。
但主要还是蓝色。虽然我对蓝色没什么好感。
但爱屋及乌,你懂的。


除此之外还有 T shirt, 可是 T shirt 很贵很贵,一件RM80。
如果买一送一我觉得会更好。毕竟,我们,
只是平民粉丝啊,还是学生那种,
钱都拿来买票了的说。


买一送二也不错,陪我去的你们懂的。哈哈。


但是我还是买了啦,还现场马上给它换上,
感觉很不赖,来演唱会的气氛突然提高了。
而且,这是一种物质性的纪念。

回忆会老去但东西不会,
所以我比较喜欢手写情书。

离题了。回来。


荧光棒 + T shirt = RM100 的粉丝装备 


后面也不赖(当然我不是说我的背影)


其实 T121  3121  是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很好听下,旋律轻快琅琅上口。


还有,买了他们的粉红迷彩 Lanyard。
要是以后做电视电台的时候,刚好那么巧,
遇到五月天来马,又刚好那么巧,让我采访 ( ? ),
我就可以把我的 Media Tag 挂在 Lanyard 上,
然后风风光光地进行访问了 哈哈哈 !!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然至少,而活着。

其实现场不能带相机进场,但我真的不想把小桃(我的相机)留给别人保管,
所以就和朋友把相机藏在能够藏的地方大摇大摆地进去了。

不要问我藏哪里,不会告诉你的。


很可惜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工作人员一直在巡逻,唉。


进场之前麻烦工作人员帮我们 5 个人(巧合吗?)拍张合照,
那是纪念品的一分子,陪我看人生里头第一场演唱会的朋友们。


进到场内一片海蓝,哦,原来粉丝把荧光棒都打开了,
蓝蓝的有那么几瞬间我觉得好美好像大海,我们都变成了小鱼。
在真正开场前,有些人是也欢呼不是也欢呼,害我心跳乱加速了几次,
后来演唱会嘉宾出场后,英雄登场了 !!!!!


基本上我不记得他们演唱的歌曲顺序,我只记得,
自己用力挥动荧光棒,随着节拍在跳,大声跟着唱。

我觉得那是我最没有形象的其中一次。

因为平常我是不会乱喊乱叫的,也是比较慢热的,
这天却不一样,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这样放纵。


心里想着,原来只有面对真正喜欢的东西,
才会忘了顾及平时习惯的画面。


不要说别人,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自己。

又唱又跳又喊又闹,手臂都快摔断了还在摇。



阿信胖胖的,应该是大马食物太好吃了。
眼神也憔悴了眼袋很深样子满惨的。

但是他还是阿信,我心中的完美男人。

玛莎一贯的甩着长头发,石头反而越来越帅,
怪兽还是痞痞的队长,谚明还是静静地打鼓。

演唱会的气氛很 High,全部粉丝都很合作,
也很给力地作出回应。一直一直回应。


只是我觉得,他们好像,怎么说,敷衍了。

就.........不再是拿出第一次办演唱会的样子。

少了点点热情,和我想像的有点小小距离。

他们还是很用力在弹在唱啦,不过感觉就......怎么说。


只是为了把演唱会的粉丝都满足。
而不是在给予演唱会摇滚的灵魂。


没关系,可以体谅的。毕竟已经经历那么多次世界巡回了。

而且,音乐还是很棒,气氛还是很 High,互动还是很好。

五月天还是很厉害!!!! 



对了,万万没想到我们的位子是那么的遥远。
还以为 RM350 会很靠近但原来......晕。

我多数都是在看画面,反而看得比较清楚。

可是声音很好听音响还不错,所以还算听得尽兴。


幻想和现实往往都会有差别,学着接受就好了。


但是我前面的粉丝一直站起来欢呼,
把我的视线挡着了,我始终接受不到咯!


小姐,你又不是吃玻璃长大的,为什么要站起来呢?囧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不要问我有没有后悔啦,我始终觉得很值得。


人一生当中一定要去一次自己的偶像的演唱会。
如果可以,年轻的时候去一次,年老的时候再去一次。


来看看,我们的偶像,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和我们年老的时候,
有没有变得不一样。



或许你会发现,他们其实还是你心中,
那幅充满活力青春无敌的样子,在继续歌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