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8, 2013

看了三场电影后

人与人之间的牵绊很微妙。

最近和学弟妹们走得比较近,
不是走得很靠近而是比较常混在一起。


看了三场电影,新兵正传II,The Croods, DJango Unchained.


前两个是比较适合我的电影,
傻傻买票进去笑笑笑然后出来。

不是普通的笑而是彻底地哈哈大笑。

笑过之后会觉得全身很热,可是心会很爽。

那才是我看电影的目的。



后面那个就.........是我难以消化的血腥。

恶,连晚餐都没胃口。




但 DJango 这场电影故事很好,
突然觉得以前的奴隶制度很残酷,
黑人奴隶们没有尊严地低贱地活着,
还要忍受白人的过份的命令。

还放狗咬死他们?太残忍了我接受不到。

那时候最想拿枪爆掉他们的脑袋,反正也没在用。




只是不喜欢花钱进去把自己的胃绞反,
所以我也不会在戏院看恐怖片,
我觉得我会有心脏病,
也会丢尽面子。

因为,我会,不自觉,失控尖叫。

还有,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别人尖叫。



很想去旅行,去旅行去旅行。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所以很想去旅行,
勇敢勇敢去旅行。


可以寻找到什么我也不懂,
但是应该可以寻找到自己。


人是透过生活体验找到自己的,
而旅行就是体验的最好途径。


到那个时候我们不会长时间伪装自己,
只会让赤裸的自己在异地真正呼吸着。


还有真正地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