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如果人生不是为了自己

如果人生不是为了自己,你为什么而活?


最近会突然讨厌面子书里的自己,为什么?
因为 Update Status 好像变成了家常便饭,
物极必反听过吗?觉得自己是不是更新过度。


虽然,更新的都是真实的心情,
但是,离开电脑后走出房间,
自己却又好像不是那个自己。


会有种,人前人后两回事,的感觉。


但是,人生是为自己活的。

如果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如果太在意,

输的不就是自己吗,认真的话你就输了。



想要怎样就去怎样,没有伤害到人就好了。



如果虚拟世界里面,你也不能自由自在当想当的自己,

那么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不就没有什么不一样。

那为什么我们还需要继续泡在虚拟世界。



就是因为可以自由自在天马行空放纵灵魂,

所以人才喜欢和虚拟的世界打交道。



就好像你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开心。

奇怪的是我和你并没有常常聚在一起你却说我总是很开心,

原来那是因为我的虚拟身份总在更新一些美好的东西。

善良的一面美好的童话貌似不可思议的天真。



不能说我虚伪,因为每一句话每一张照片,

都是用心在过生活的收藏与感受。

我留着是为了让以后的自己回味,

而不是为了让谁觉得我很有品味。



再说,味道这种东西有一定的标准吗?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啊。



至于为什么总是很少有负面情绪的出现,

那是因为,仅仅是因为,现实生活不可能像童话般一直美好,

即使出现怪物灾难什么的都有王子拯救的画面,是不可能的。

既然现实办不到,只好投靠虚拟,至少可以让自己坚信,

事情不一定真的那么糟。



而且说真的,如果你的话可以带给朋友希望,

即使是小小的微微的希望,也该继续下去。


那是一份安慰,心灵的慰藉。

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



生命里就是你帮帮我我帮帮你这样蒙混过去的啊。



你觉得不好吗?没关系啦你可以继续觉得不好。

反正你的人生是你的,我的是我的。

我想要这样的人生,就继续这样的人生。



如果人生不是为了自己,就是为了取悦别人。


难道你真的想为了取悦别人也不想为自己果断一次?



20 几岁女孩守则:

可以自爱,但不要自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