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5, 2013

心情难过

其实你白白浪费了3 年,因为不够潇洒离开。

和你聊电话聊到我们的电话都没钱了,

听见你的哭泣声我觉得很心疼眼泪也落下了。

如果要找一个好女人你就是好女人,

没有男朋友的你是为了等到最好的。


而远离家的我只会习惯性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对那些琐事完全就没有真的操心过只会选择遗忘。

觉得心很重的同时也知道你的心更重,

自私的是我啊,承受的是你。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够好好地相处就像一家人。

我们失去了很多现在失去着更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很无能,我知道。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