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随笔

最近的日子是被旅行填满的。

虽然新的学期开始了,可是一个礼拜只上课 2 天,

真的不觉得自己在上课啊啊啊


所以周末还是继续带团旅行,

走一走看一看,回来累了就好好睡一觉再起来冲刺。


骑了 3 年的 Ebike 终于爆胎了,

朋友说是我太重它终于承受不住压力而自爆  囧


突然被约着去看电影,不需要 3 秒就可以答应,

而且还是我从来不看的恐怖片。


最近是有些改变了,生活方式还有性格。

不看的恐怖片,终于也在戏院里看了,

而且我发现,自己很喜欢那份刺激感。

就...... 大家聚在一起大喊的快感 呵呵


好像已经习惯带着小白狗去看电影了,

相信它已经承载了我不少的恐惧尖叫。

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些些羞耻心,

觉得这样抱着狗狗好像很丢脸,

可是习惯成自然,现在我是很自然的抱着它进出戏院了。


F Y P 的事情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是 Week 3 了。

时间好像过得更快了一些,往往都来不及回头看,就要忙着向前冲。


旅游社里面,好像有谁已经开始暗恋谁,

怎么说,就觉得,哇,这两个人,嗯,真可爱。


不是说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可爱吗?

我想这句话是真的,变可爱了。


最近老师上课都会给我们看一些短片,

我总是会看着看着就湿了眼眶,

然后流下眼泪。



不明白耶,为什么自己这么容易掉眼泪。

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一来鼻子一酸,泪就断了线。

太容易感动了,也太容易感伤。


世界真的有很多不幸的事情在发生着,

我们能够这样天天睡醒看到明天的太阳,

真的真的是幸福太多太多了。


我要继续努力好好生活下去。

然后很乐观很快乐地,一直生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